我ㄉ好朋友ㄚ...快來真ㄉ認識我ㄉ人快來唷來幫我完成這ㄍ表喔如果格友們願術後面膜意幫我寫ㄉ也快來....... 自己知道 自己不知道 買屋 別 人  知 道 喜歡書籤,小說,薰衣草591,瓶子,做志工,看書,寫文,畫畫  無法獨立 依賴性重 租屋 公開我 未知我 別 辦公室出租人 不  知 道 愛哭膽小,脆弱不堅強花蓮民宿 害怕孤寂,憂鬱 沒信心,害怕陌生ㄉ事物 喜歡風鈴,喜歡海,喜歡星室內設計星 隱私我 燒烤 潛在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婚禮顧問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pa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