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發現異樣狀況,請冷靜處理~南市四分局育平所關心您!!如發現異樣狀況,請冷靜處理. 凌晨5時左右,有人在我家買屋對講機按鈴,但說了我們家都不認識的人名, 其中,我們發現家門外有未熄火的汽車在等候,所以,我先生就在窗土地買賣口觀察, 當那車內人是乎發現有人在注意她們了,車子馬上掉頭就走。 我 和我先生都嚇一跳,因為她們是否想利裝潢用人少時間綁架人? 或是闖空門?現在的人心難測!! 轉知大家晚上聽到門口有嬰兒在哭 ... (務必轉寄) 最近有室內裝潢人告訴我,他的朋友在晚上聽到門口有嬰兒在哭, 不過當時已經很晚了,而且她認為這件事很奇怪, 於是她打電話設計裝潢給警察。 警察告訴她:「無論如何,絕對不要開門。」 這位女士表示那聲音聽起來像是嬰兒爬到窗戶附近 哭, 她澎湖民宿擔心嬰兒會爬到街上,被車子碾過。 警察告訴她:我們已經派人前往, 無論如何 不能開門! 警方認為這是一個連澎湖民宿續殺人犯,利用嬰兒哭聲的錄音帶, 誘使女性以為有人在外面遺棄嬰兒,騙她們出門察看。 雖然尚未證實此事,但個人信貸是警方已經 接到許多女性打電話來說, 他們晚上獨自在家時,聽到門外有嬰兒的哭聲. 請將這個消息傳給其他人,代償不要因為聽到嬰兒的哭聲而開門!! ~南市四分局育平所關心您!! 健康人類.服務社會從我做起.從心出發.全家分享.買屋網全球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pa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