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者的飛翔不知道為什麼聽這首歌,我會想哭失敗者的飛翔 演唱:陳綺貞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土地買賣要聽你說話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得讓我害怕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你想要你的溫柔 包新成屋圍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你承認吧裝潢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房屋買賣之上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那時候,爸爸走了休息了兩個星期後我回復工作不過是藉著忙訂做禮服碌來學著假裝忘記那關於死亡的事實然後,我在工作裡看見醜惡為什麼要這樣?當你以後老了死了什麼都沒了何苦要這樣為難別人當刻我西裝打從心底鄙視你輕蔑你或許你在職場上的成功不過是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罷了(那我寧願是個失敗者,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飛翔)。「找房子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我最最喜歡這一句。面對離別,我們不得不那麼,不說再見;不打招呼或許是我們面對離別的最好方酒店經紀法?(這一次,我沒有哭)。 (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SUMMER)(8/25 台南成功大學 中正堂 PM: 7:30)(謝謝綺貞寫了這代償首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pa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