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祝您母親節快樂!! 母親年輕時美麗的模樣 父母親的結婚照 披上婚紗的母親 婚西服禮當天羞怯的母親 我這個頑皮寶貝誕生啦! ..小時候肥嘟嘟滴 !! 媽媽總是將我打扮成小公商務中心主的模樣 ( 其實我很頑皮啦! ) 我從小就是個愛笑的女孩 國小四年級的我就比較有現在的雛小型辦公室形 媽媽從小就讓我學舞,對我非常疼愛~ 還經常東奔西跑跟著我們演出 兒子滿月酒當天,媽新成屋媽正是晉升為外婆囉! 親愛的媽咪︰真的是自己當了母親之後更能體會母親的辛苦,我知道自酒店工作己不算是乖巧的女兒,小時候又好動又頑皮,一路上也做了許多讓您的擔心的事情。 而我,吳哥窟都嫁人了還賴著您不走,一家人三天兩頭都去叨擾您,我這沒有經驗的新手媽媽,多虧有您伸濾桶出援手,寶貝根本就是您這個阿嬤一手帶大的,他現在能這樣健康乖巧都是您的功勞。 謝謝設計裝潢您,媽咪~~對我這女兒的百般包容,對我家老公的全力支持,對我們寶貝的萬分疼愛,我們能褐藻醣膠有您真的很幸福,您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寶貝說~~要讓您 66 歲做阿祖! 媽咪~~祝您母西裝外套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pa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