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轉像孩子 主耶穌說:「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十八:3) 在一次靈修會中,弟兄Wu看見了主耶穌的榮面,從那一天開始,他戒煙戒酒,回轉像孩子.他以前總是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現在一樣是身不由己;卻是有主耶穌婚禮顧問在生命中掌權. 過去 ,作為第三代基督徒的他,喝醉酒是常有的事.每次總是後悔不已,立志再立志,總不成功.因為遺傳性的嚴重痛風,每喝一次酒,都要跛腳幾天,甚至演變成胰臟發炎,發燒、住院、打點滴過日,醫生說:「胰臟發炎無藥可治,再不戒酒的話宜蘭民宿,恐怕下一次再發炎,就是一命嗚呼.」又說:「油和酒都不可吃.」老婆也說:「再不戒酒,只是每次痛哭流涕寫悔過書,也不再寬容,打算離婚了事---」儘管如此,要擺脫酒的捆綁,卻是難之又難. 以前,一向西裝筆挺的他,總是說:「我決不出去給人禱告,因商務中心為啊----萬一別人都倒了,只有我沒倒下,豈不是很難看?又萬一我真的倒在地上,不也是很難看?---」總之,他不曾願意接受按手,懷疑人是被推倒的.關於靈恩的事,他持客觀謹慎的態度,但是----這一次,當自己憑靠毅力不能得勝時,只有求告神. 靈修會進租房子行中,他一直在最後排椅子上坐著,低著頭迫切禱告祈求說:「主啊!救我!救我!」忽然有一股力量push他走出去------接著神奇的事就發生了.並沒有人touch到他,卻看到他真的筆直往後倒---- 據他事後見證說:「我看到主耶穌全身潔白,駕著雲直向我來,看房子幾乎要碰到我臉上了,我只好往後倒------祂聖潔光亮,身旁還有小天使------我又看到有一匹白馬,有聲音說:你若騎上這白馬,我就賜你冠冕和弓,使你可以勝了又勝---(啟六:2)我接著又見一匹黑馬,又有聲音說:我賜你一個天平,使你知所節制----又說:油房地產和酒都不可蹧蹋.(啟六:5-6)」 從此,他敬畏神,知道主是又真又活的神.主不但聖潔、公義,也是忌邪的神,祂有恩典、慈愛,願意垂聽禱告,並釋放祂的兒女,救他們脫離罪的捆綁. 被主更新的Wu,不但戒煙戒酒(十年來滴酒不沾),並且勤讀聖經,多有禱告房屋買賣和服事.性情回轉像孩子,謙卑、溫柔又喜樂,充滿盼望和信心.他常說:人不聖潔就不配作主的聖工. 現在他知道,不再是信基督教,乃是信入基督.是主耶穌的生命在他裡面活著,凡事不再是靠自己,因為人不能倚靠人的毅力,想要勝過罪的律,乃是要靠聖靈買屋的律,才能勝過.(羅七:21-23)(律,是恆久又有力量的)最特別的是,主賜下方言的恩賜,使他真能也用悟性禱告,也用靈禱告,(林前十四:15)主日司會、帶領敬拜、講道,都滿有聖靈同在的恩膏,身體也健康了,不再痛風, 不再胰臟發炎,身、心、靈都蒙神保守,濾心全家也都蒙福.保羅在羅馬書九章16節說:「據此看來,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奔跑的,只在乎發憐憫的神.」 所以,人在困境中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來到主面前,承認自己有罪,也承認自己勝不過罪,求主憐憫,求主拯救,因為除祂以外,別無拯救.(使四商務中心: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pa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